波子汽水

写一些甜甜涩涩的文,博肖永远热恋❤️

【烁日暖阳】招了个老板娘

   

腹黑总裁烁 X 笨蛋秘书阳

 

“盛阳,你为什么给我定春秋航空的经济舱,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没有行李拖运?”陈烁扶着脑门子无奈问道。

 

“陈总,那是我的机票,您的是头等舱,有行李拖运。”盛阳说话的声儿都哆嗦起来,这是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,成为世界五百强公司总裁陈烁的秘书。

 

“……你当然要和我坐一起,我看起来像差那一两千块钱的人吗?你坐后面,怎么照顾我?”虽然盛阳每次不是给他喝刚烧开的水,就是把员工的检讨信错放进他的演讲稿里,考验他的视力。

 

总之,幺蛾子百出,招个秘书感觉像是招了个麻烦精。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,这个麻烦精的注意力总是集中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。

 

“陈总,我昨天路过财务部的时候隐约听到他们说...公司在亏损...所以我想着,能给公司省一点就省一点...”盛阳摸摸脑袋讪笑,齐刘海儿下一双大眼睛又亮又圆……每每这时候陈烁就发不出火,盛阳像是有什么法术,有着让他一下焉下来的能力。

 

“盛阳。”陈烁胳膊搁在办公桌上,眯起眼睛看眼前这位胸怀天下的实力生,勾勾手指示意他过来,慢条斯理地说,“要不给你换个身份吧。”

 

“什么身份?”盛阳不明就理,迈着小碎步凑到陈烁眼前。

 

“老,板,娘。”陈烁一手拉着他的衣领,一边凑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地吐出这三个字。

 

“啊……不行不行不行。”盛阳吓得连连退后,奈何外套领子还被人揪着,动弹不得。

 

“你也知道不行!”陈烁忽然大喝一声,“那就好好干活,别老瞎打听!自己的八卦到是听不到,哼,让你穿正式一点,天天还是穿得跟个小孩似的。公司上下都说,我,在包养你,刚毕业的男大学生。”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