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子汽水

写一些甜甜涩涩的文,博肖永远热恋❤️

【烁日暖阳】招了个老板娘02

腹黑总裁烁 X 笨蛋秘书阳

 

“盛阳。”陈烁拿出笔记本电脑搁在飞机座椅的小桌板上,看着身边人来人往,发出了灵魂拷问,“不是让你早点值机,为什么选在这个位置?”

 

“这里,离卫生间近啊,方便。”盛阳以为现在这个位置,无论是上下飞机,还是去卫生间都非常方便,陈总一定会非常满意。

 

“.....我看起来很像尿频的样子吗?”陈烁最讨厌的便是吵闹喧哗,周围环境嘈杂,他就什么都看不进去,更不要提处理工作了。

 

“这倒也不是啦...陈总你一看就很健康的~你想不想喝茶,我带了茶包,还带了咖啡,你想喝什么?我帮你泡~”盛阳拉开自己的小包包,满满一肚肚都是各色精心准备的吃食。

 

......这是把他当猪喂么,陈烁拼命忍住内心的无语,不行,不能骂人,盛阳也只是刚毕业不懂。而且这人还是他亲自招进来的,他暗暗下定决心下次招人绝不能只看脸..

 

“来,给你个任务,研究一下这个安全面罩,就安安静静在我旁边研究,下飞机的时候给我汇报。”陈烁把座位里放着的安全指南塞到盛阳的手里,“划重点,一句话都不要说。”

 

盛阳虽然委屈,但也不敢多说话,这下了飞机再汇报安全面罩的用法,有啥用?活脱脱的耍他玩么,明明他都很努力在讨好陈烁了...

 

下了飞机,坐在司机来接的轿车里,盛阳嘴嘟的挺高,他都想好了,如果陈烁在为难他,他就...他就撂担子不干了!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!

 

“盛阳,怎么不汇报安全面罩的用法?”陈烁见盛阳不说话,还一副气呼呼的样子,竟感觉有几分可爱,忍不住逗弄。

 

“你摆明了在耍我,我为什么还要理你?”盛阳感觉自己终于在陈烁面前硬气了一回,谁怕谁啊,不就是公司总裁么,离了公司你啥也不是!

 

“...没想到,还挺聪明的。”陈烁忍不住轻笑,他双手抱着胸,把盛阳手上的U型枕拿过来垫在脖子里闭目养神,歪过身子拿胳膊碰碰盛阳,“等会回去酒店,想喝你带的茶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