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子汽水

写一些甜甜涩涩的文,博肖永远热恋❤️

【一发完】学长,你好笨!

   


滑板社长啵X新闻部长赞

 

王啵是市三男高人气最高的新生,长得帅又会滑滑板,他有一大群迷妹,走到哪里都跟着的那种。

 

忽然有一天,他发现跟拍的队伍里多了一个男生,总举着个相机对着他拍拍弄弄。有时候还停下来对着相机傻笑,一副沉浸在爱情里的甜蜜模样,王啵心里很高兴,感慨自己果然男女通杀。

 

但他很快就高兴不起来了,因为他发现好多迷妹都被这个男生吸引住了。

 

男生长得确实漂亮,一笑起来更是像水蜜桃一样甜,好像咬一口就会爆汁。被女生围着讲话又会害羞得摸后脑勺,脸红红的。他找人调查了,男生叫肖赞,是高二的学长,新闻部的部长。

 

后来越来越多女生喜欢和肖赞说话,王啵心里不免有点生气,故意恨恨地看过去。

 

肖赞许是感受了他的目光,抬起头来,和他对视了一眼,立马红了脸颊,把相机藏在身后,另一只手懵懵地冲他挥手。

 

王啵别过眼神就走了,他是酷盖,才不会承认被看了一眼,就心跳加速了。

 

再次见到肖赞是在学校广场的滑板表演,王啵来得早,他习惯在开场前先热身练习一下。

 

刚放下包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坐在广场的观众席一排中间,嘴里叼着瓶饮料不知道在手机里看什么东西,腮帮子一鼓一鼓,像一只偷乐的小兔。

 

“ 看什么呢~”王啵不知道自己是哪一条神经搭错了,竟然偷偷地摸到这人身后,来了一个幼稚的恶作剧。

 

肖赞被吓得手机都掉了,砸在地上,他赶快拾起来看坏了没,锁屏亮起的瞬间,两个人面面相觑,很是尴尬,壁纸是王啵的兄弟阿宽。

 

“不是,不是,你听我说。”肖赞涨红了脸,来扯他的袖子,动作太大一把拉住了王啵的胳膊,他又惊地一下弹开。

 

“王啵,排练了。”阿宽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,从背后拍拍王啵,喊他排练。这无心的一拍,却令王啵心中生出了火。

 

“来得挺早啊。”王啵感觉自己语气很不和善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今天怎么看阿宽怎么不爽。

 

当晚的滑板表演除了跟原定的秀毫无关系之外,可以说精彩绝伦。每次阿宽挑战完,王啵总要挑战一个更难的。他本来就帅,今晚特意展示,就更是引得尖叫连连。

 

他满意地去看观众席,却见肖赞没在看他,皱着眉头在看相机。

 

王啵的心情就更不好了,愈发的烦躁,他在休息室里发愣,想自己是怎么了,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肖赞的想法,就被门口的叫声打断,“王啵,有人找。”

 

撩帘子进来的男生冲他讪讪地笑,一只手捧着相机,一只手紧张地搓搓裤子,说道,“王啵同学你好,我是新闻部的肖赞。刚刚内存卡满了,表演没有录上,我....我交不了差。”

 

肖赞的声音越说越小,他是部长,做事向来一丝不苟,这种低级错误对他来说更是从来没发生过。如果不是看王啵表演看得太入迷的话,也不至于这样。

 

“哦?那你内存卡里存了什么,阿宽的照片?”王啵拍拍沙发命人坐下,又指指肖赞的相机道,“打开,让我看看你存了些什么。”

 

肖赞整个小脸委屈地皱着,点开相机,递到王啵手上,小声嘟囔,“不许笑我。”

 

出乎意料,相机里全是各种各样的王啵,喝饮料的,打球的,大汗淋漓的样子,还有坐在阶梯教室上课睡着的样子。

 

王啵用了几秒就明白过来,就跟那些迷妹一样,肖赞喜欢他,但他心里又觉得比哪一次都高兴。

 

他把相机递回肖赞手上,拉过人的右手捏了捏,“挺博爱啊,又喜欢我,又喜欢阿宽啊。”

 

“我没有。”肖赞脸更红了,咬咬嘴唇小声补充道,“没有喜欢阿宽,那是我同学的手机。”

 

他原先本来只是想了解这位人气新生,为新闻部积累素材。没想到却对王啵的相貌着了迷,一开始只是大型活动拍些照片,算是正经工作。

 

后来有时候大课遇上王啵,肖赞就感觉自己跟被勾了魂似的,连课都没心思听了,瞄准老师写板书的时间,就举起相机偷拍。

 

他被王啵拉着手走到广场,小孩说趁着天还没黑,赶快出来补录素材,他可不想天一黑拍出来跟个黑炭似的。

 

王啵把滑板溜给肖赞面前问,“想看什么表演,我给你滑,多录几段,你好交差。”

 

肖赞当然提不出什么要求,他紧张死了,王啵却还笑他,好讨厌。人气新生就这样在广场上给他秀了好几段高难度动作,几次他都条件反射怕王啵摔下来,想伸手去扶。

 

“镜头怎么晃了?”王啵凑过来看他的素材,看到肖赞伸手想扶他的几个瞬间,镜头抖的那几下,疑惑地问。

 

黑暗里肖赞的脸色就不正常起来,往旁边躲了两下。他只觉得可爱,更起了逗弄的心思,伸手牵住肖学长的手,脸贴上去,“学长是不是脸红了。”

 

“我没有!”肖赞一下像被踩了尾巴,炸了起来,好响地叫了一声。

 

“肖学长想不想体验一下滑板?有体验才能写好新闻稿。”王啵不等这人回答,拦着腰把人抱起来放在滑板上,惹得肖赞啊啊尖叫,滑板一歪,肖赞直接压在了王啵身上,两个人一起坐到地上。

 

“疼不疼?“王啵扶着人胳膊问,明明他才是坐在地上那个,肖赞只是坐在了他的腿上,但他此刻却感觉不到疼。

 

这个姿势他正贴在肖赞耳边,就连气都能吹到上面,“好笨,素材都能漏录,滑板也学不会。”

 

“你这人怎么那么讨厌,我说要学....”肖赞一听心里别别扭扭地生气,转过头来质问,就被人吻住了嘴唇,他把相机捏得全是汗。

 

王啵在亲他,嘴唇好软,手搂在他腰上,把他带到怀里。怎么那么会,明明是个刚入学的愣头青,他才是学长好不好!

 

“跟我谈恋爱吧,太笨了,我得保护你。”王啵亲完他,在一点点月光下,眼神亮得像小狗,蹭蹭他的脖子小声说,“以后学长想录什么素材,我1对1服务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