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子汽水

写一些甜甜涩涩的文,博肖永远热恋❤️

【一发完】暗恋我的金主弟弟

   

绿茶大学生赞X纯情总裁啵

博君一肖|HE|一发完|私设同龄25岁

 

01

“哥哥,你可以包养我吗?”

 

这是王一博收到肖战发来的第一条信息,肖战的微信名字叫小赞,很可爱的名字,头像是一只可爱的粉色兔子,但他说的话,却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情。

 

王一博坐在偌大的办公室里,把手机扔到了桌上,看着落地窗外陆家嘴漂亮而繁华的夜景,心里开始难受。美丽的东西都是这样吗,伴随着危险,却又具有致命的吸引。

 

他只见过小赞一面,是在大学的阶梯教室里,小赞真的好漂亮,穿着裋袖的花衬衫,脖颈处露出一大截,雪白光滑,锁骨深得能放下小鸡蛋。

 

别问王一博为什么看那么仔细,肖战总是跟同学说话,见他看过来,又甜甜地冲他笑,大眼睛眯起来,可爱得让他心口一颤。

 

他被击中了,俗一点儿讲,就是一见钟情。

 

“可以,一个月要多少钱?”王一博纠结了半天,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太喜欢小赞了,虽然不是正当关系,但至少多一个接触的机会也是好的。而且,有哪个男人不想和喜欢的人上床吗,没有。

 

“嘿嘿,哥哥我要的不多,也就10万一个月吧。”小赞回复得很快,都不带思考,令王一博捏紧了手机,他在想,肖战之前有被多少人包养过,他又是第几个。

 

“好,把你的账号告诉我,我打给你。”王一博打开支付宝,把肖战的账号转进去,转账了十五万,叹了口气。

 

放在十几年前,这是他家干一辈子都赚不出来的钱,如今却被他肆意挥霍来包养一个男大学生。

 

“哥哥怎么多给了五万,是要加急吗,今晚?”小赞发来的语音听起来有点高兴,也是,图钱嘛,走肾,自然会以为他要提别的需求。

 

“不用,这笔是零花钱。”王一博弯了弯嘴角,打出这行字,被自己的霸总行为爽到,又感觉自己很土。

 

但也没关系,他本来就土,被人叫乡村企业家很多年。就算他一手做起来的汪仔牛奶品牌已经成为全国一流的奶制品牌子,但依然改不了他出生的背景。

 

也是,肖战怎么会想和他在一起呢,他是城里人,长得又好看。如果不是靠他砸钱,估计二人此生是两条平条线,连个交叉点都没。

 

 

 

02

王一博不知道第一次约,应该约在哪里,他私心想先请肖战去吃个饭,牵着手逛逛街,再去开房。

 

但他又怕肖战觉得他不行,万一肖战在这方面要求很高怎么办,会不会显得他很磨磨唧唧,就把他给甩了。

 

他忐忑了半天,还是定了酒店,把定位发给了肖战。

 

“好,晚上七点,不见不散唷。”肖战好像从来不会不高兴那样,发来的语音永远是往上扬的,好像讲话都自带波浪号那样,真的好可爱。想到即将发生的事,王一博忽然感觉浑身燥热起来。

 

“恩。”王一博打了半天的字,想问问肖战晚饭怎么吃,要不要先一起去吃个饭,但又怕肖战嫌他啰嗦,打打删删 ,最后发出去的只有这一个字。

 

“哥哥不用买油和套哦,我会带我喜欢的味道过来唷~”还好肖战发的是文字,这句要是换成语音,王一博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当场内啥。

 

天呐,这也太....烧了吧。

 

王一博提早了一点点到,穿了好看的运动服,显得自己年轻一点儿。明明他和肖战一样大,都是25岁,但他却看起来比肖战大好多,果然校园是个象牙塔,养人。

 

要是肖战愿意,他想供肖战读研究生,让他一直开开心心,又粉粉嫩嫩。

 

他拆了新买的桃味口香糖,倒糖的手都有点哆嗦。闭着眼去嚼,强迫自己放松,不要紧张。

 

其实他没什么这方面的经验,上一次谈恋爱是高中,再后来就出来创业,每天从早上五点忙到凌晨,倒头就睡,醒来又开始忙,更不要提谈恋爱这种风花雪月的事了。

 

事实上他的每一分钱都赚得不易,是血汗钱,他不会乱花,但为了肖战,冥冥中他觉得他愿意,哪怕这人只把他当个会打泡的ATM机。

 

“咚咚。”门被敲响了,王一博蹭得坐起来,拉开门,肖战穿的是一年粉色的短T恤,下面配的是牛仔裤,很普通的打扮,但露了一截细腰,就显得烧气十足。

 

肖战冲他眨了几下眼,咧嘴笑起来,“我没来晚吧,哥哥。”

 

“没有,你来得很准时,吃饭了吗?”王一博把人迎进来,手心又开始冒汗,他不知道怎么推进这个事情,但又感觉僵在那里很尴尬。

 

“哥哥没吃吗,那会不会没力气?”肖战转过头来,脸上略略有一点惊讶的神色,随后又嘻嘻一笑,“哥哥吃战战好不好?”

 

【vb见 好东西】

 

洗过之后,王一博让管家送了些吃的来,他累得很,肖战倒是精神,像是被他滋养得精神更好了,拿着手机在修图,细细的手指在屏幕上来回弄,好一会儿才露出个满意的笑容,把手机举到他面前道,“你看!”

 

王一博一看,照片上的他正站在大学讲台上在讲PPT,看起来认真又严肃。肖战挽上他的胳膊,头靠在他肩膀上叫,“你看你看,你像不是那种,就很严肃又古板的教授!”

 

王一博一听,不自觉地拿眼神瞪了肖战一眼,他还以为肖战对他的第一印象很好呢,不然怎么会看上他,求着他包养。他原先还抱有希望,肖战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,现在看来一点儿也没有。

 

肖战就是,想要一个提款机。

 

王一博心里一下变得很重,又有点疼。他在干什么,从身无分文的穷小子,到身价上亿的总裁,他没能找个人好好谈恋爱就算了,现在竟然还包养了一个男大学生,简直是离了大谱了。

 

他把海鲜粥递到肖战手上,就转身睡下了,“我要睡一会儿,你自己玩,等会记得关灯。”

 

肖战刚喝了一口,粥还没咽下去就急急地蹭过来,凑到他耳边,跟小孩子一样叽叽喳喳道,“这才两次,你就要睡啦,哥哥,你这钱花得有些冤枉呀。”

 

“我包养你,还是你包养我?这么多问题。”王一博拿被子把头捂住,想把这个世界与他隔绝。肉体上想要继续曹干,精神上却异常痛苦,他感觉自己仿佛被剥离了。

 

“哦,不做就不做嘛,干嘛那么凶。”肖战吃了瘪,一边吃海鲜粥,一边拿别的东西吃,管家送了好多过来,他这个尝一点,那个尝一点,都不吃完,留一半收起来放进冰箱,想着王一博夜里起来饿了能吃点儿。

 

他睡不着觉,翻了个身继续刷软件,虽说那些软件上的男人,10有8脏,但还是存在一些天菜的,他一直相信自己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,自诩,在垃圾堆里也能发现宝藏的男人。

 

可是今天很奇怪,他把今日的限额刷完了,也没有一个满意的。他失望地关掉手机,转头看身边人的睡颜,真的好好看,他的审美阈值好像被提升了那样。

 

他找到了最最最帅气的金主,而且还是个年下弟弟,上天待他不薄。

 

可惜呀,他就不是那从一而终的人,他相信王一博也不是,有钱的男人都坏得很。

 

 

03

这种日子又持续了一段时间,王一博很忙,有时候会放他鸽子,但每次都会给他诚恳道歉又打钱,让他到也不好意思生气。有几次他想干脆去王一博公司等他,可回回都被这人婉拒。

 

肖战不是脸皮薄的人,平时也是大大咧咧的性子,但此刻却有点难过,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

王一博不让他去公司很正常,他只是个被包养的,如果这种不正当关系被人知道了,大约是会丢王一博脸的。

 

这么想着,肖战又被自己说服了,但难过却没止住,好像还溢出来一点。这股无具名的情绪让他陌生,他拿起手机打开消消乐企图赶走情绪。

 

“喂,赞宝,出来逛街啊。”给他发语音的是一个月前在交友软件上匹配的郝因因,可惜彼时肖战觉得他是个天菜,此刻再点开照片来看,竟感觉索然无味。

 

“我拉肚子了,下次约吧。”肖战没什么兴致,打算搪塞过去。追他的人太多了,男的女的,想约他的也是一大堆,个个都去他得疯。

 

“那你可别后悔,今天在凯顿花园,那个王氏总裁,就是那个没有微博,但却老在微博上被人叫老公的王一博,在那儿办什么订婚宴,结束了还有免费下午茶喝哎,要知道那边人均低消就是一万块。”郝因因还在喋喋不休地说,肖战却懵了。

 

王一博,订婚。这一瞬间他脑袋里的想法很多,先是想打电话质问,转念一想,才想起来他和王一博之间只是简单的金主和包养的关系,不告诉他很正常。

 

“好,我去,待会见。”肖战从床上一轱辘爬起来,穿了件顶漂亮的西装,还像模像样地扣了领结,颇正式的样子,他对着全身镜转了一圈,恩,量身定制的西装,显得他臀翘腿长,艳压群芳不在话下,他很满意。

 

 

 

04

凯顿花园果然很漂亮,他在心里感慨,王一博是真的挥金如土啊,连他这种没有邀请函的人都可以被请进来。想必他很喜欢那个姑娘吧,才会舍得为她如此大手笔地花钱。

 

肖战在心里不自觉地计较起来,开始算王一博给他花了多少钱,包养费加上七七八八的道歉费、零食钱,每一次都是五位数朝上的,粗略估算了一下,两个月王一博在他身上砸了有近四十万。

 

他又在心里算了算这场订婚宴的餐食、场地费,恩,应该花不了那么多,他又高兴起来,感觉自己赢了,脚步都轻快了些。

 

“哎,今天晚上去哪里住呀,小赞?”郝因因见了他简直是要流口水,这人器不大,活不行,肖战几个月前试了一次一点儿也不喜欢,就再也没联系过。只是不想结仇,才没将人拉黑。

 

“恩,再说吧,你选。”肖战摆摆手,脑袋晃着,再找王一博的身影。

 

“肖战。”王一博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,他转身一看,王一博也穿了西装,几乎同一款式的领结,使得他们对视后,忍不住一起笑了出来。

 

“王一博。”肖战拿酒杯碰了一下他的,然后装作大气的样子拍拍这人的肩,“订婚快乐。”

 

王一博看起来先是懵了,随后噗得一声笑了出来,使得肖战看傻了,王一博很少笑,更不要提这种程度地大笑了,怎么了,他哪里说得好笑了?

 

“什么订婚,今天是我们汪仔牛奶的新品发布会,你都瞎打听了什么消息啊。”王一博手伸了出来,似乎想揉他脑袋,又注意到郝因因还在一旁狐疑地看着他俩,这才收回了手。

 

“你们认识?”郝因因似乎正在怀疑他们的关系,眼神在他俩之前来回晃。

 

“他是我弟弟。”肖战心想,王一博肯定不想被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,于是抢先出口掩饰,好显得他乖巧。

 

“什么什么,我是哥哥好不好。”王一博一反常态地幼稚起来,大概忘记了自己是总裁这回事,居然伸长脑袋和他吵嘴,为了这么幼稚的事情。

 

“你比我小两个月!我看过你身份证了!”肖战也不示弱,他现在很开心,王一博不是要结婚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心,大概就因为可以继续持续包养关系,他的钱不会断吧,很合理。

 

“那你干嘛一直叫我哥哥。”王一博这句说出口才晓得不好意思,但已经收不回来了,他脸都红了,咳嗽了两声暗自找补,“我先去准备一下。”

 

郝因因当然不会信,傻子都看出来这两个人关系不正常,他拉着肖战问,“肖战,你老实说,你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。我可不想惹不该惹的人。”

 

“哎呀,没什么关系。”肖战把他的手甩开,站在台下准备看新品发布会,台上放了个立牌,上面有个Q版的水蜜桃。

 

“你好好说。”郝因因不依不挠的,他哪肯放过肖战。

 

“好,我说,我说,你不许说出去啊,王一博喜欢我,在追求我呢。”肖战凑到他耳边说的这句,好死不死,他刚凑过去,王一博就从台后出来了。

 

王一博是不可能听见的,估计是见他和郝因因亲近而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,眼神滞了下去,径直往台中央走动。

 

汪奶牛奶这次的新品果然是水蜜桃味的。

 

自从王一博知道他喜欢桃子之后,无论是饮料、湿巾纸还是护手霜,通通都买这个味儿的,现在就连公司的新品也要用桃子口味的,实在令他很难不自作多情。

 

他心里开始盘算,王一博如果真的喜欢他,跟他表白,他要不要接受。这人确实帅气又多金,器大活好,最主要还知道疼他,各种生活用品,他爱吃的,爱玩的,不需要他开口就立马送到家。

 

好吧,如果真的,喜欢上他,也不错,终生饭票啊,他愿意从良。

 

 

 

05

那天回去后,王一博又给他打了点钱,备注要求是:离郝因因远一点。

 

肖战忍不住高兴起来,到不是因为钱,好像是因为什么别的东西。

 

他和王一博在作艾方面越来越默契,有时候都不用他说话,一个抬腰,或是一个扭胯,王一博就知道他想换什么姿势,舒不舒服,疼不疼。

 

甚至有时候他累了,王一博还想,也不会强迫他。

 

肖战喜欢踢被子,有一回他半夜醒来,发现王一博正在给他揶被角。

 

他感觉王一博凑得挺近在看他,鼻息打在他脸上,肖战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看出装睡。

 

这人看了他许久,久到他想坐起来问问这人到底在看什么,下一秒却被温柔地吻上了脸颊,那一刻他连心跳都停滞了。

 

如果不是熄了灯,一定会叫王一博看到他的大红脸的。肖战捏着被子在想王一博为什么吻他,是喜欢他吗,下次一定要问清楚,他们总是这样,第二天起床就各忙各的,等有空了再约下一次。

 

肖战最终也没问出口,他怕王一博真的说喜欢他,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干脆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。

 

后来,他们又如常约了一段时间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王一博的话越来越少,原本就话不多,现在更是能省则省,顶多摸摸他的头,就算安慰了。

 

一开始他以为王一博只是工作忙,累了。后来有一回他半夜醒来,竟然发现这人在哭,眼泪流得满脸都是。肖战吓了一跳,轻声问王一博怎么了,对方没有回答,他才发现这人是在睡梦中哭。

 

他把人搂进怀里,轻轻地拍他的背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王一博哭,他的心好疼。

 

但王一博给他打钱还是如常,甚至多打了些,不知道什么原因,肖战就如数收好,这些钱他花不完的,就存着。

 

他已经很久不刷那些软件了,也很久不跟别的男人出门了,他的世界变得简单,简单到只有王一博这一个男人。

 

他想过原因,很简单,王一博能满足他对伴侣的所有要求,无论是作艾还是钱,或者是别。

 

他发现他开始越来越依赖这个人,甚至是喜欢,这对于一段包养关系来说,是危险的。

 

 

 

06

这个周日非常反常,通常来说呢,王一博都会在周日跟他约晚上一起睡觉,可是这天没有,但却给肖战打了十万块钱,并约他去咖啡馆见面。

 

他们从来不会约在那里的,从来没有正式约会过,就好像是单纯的泡友那样,见面永远在酒店。

 

直觉告诉肖战有事要发生,王一博该不会是要跟他表白吧?他心里一颤。

 

他努力搜刮其他可能性,想破头也没想出来,只好翻衣柜,把他认为最漂亮的衣服翻出来穿上,又喷了点他觉得顶好闻的香水,出门去赴约。

 

说实话他很紧张,在心里假设了好多遍,如果王一博表白,怎么回答,他感觉有点喜欢王一博,但有多少喜欢,他不知道,如果王一博真的提,大概率他也得考虑下,不可能马上答应。

 

到咖啡馆的时候,他一眼就看到了王一博,穿着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套运动服,喝着一杯冰拿铁,对面还摆着一杯,他拿起来看,是冰摇红梅黑加仑。

 

“怎么了哥哥?”肖战嗫了一口,冲对面的总裁眨巴眼睛,余光瞥到那人紧张得捏着杯身的手指。

 

“我们分开吧,结束这段关系。”王一博说的时候很平静,眼神如没有波澜的湖水,几天不见,王一博像被掏空了。

 

“这....为什么呀...所以你今天给我打钱是这个目的?”肖战的心一下坠了下来,感觉被生生倒了一桶冰水在头上。

 

“没什么啊,就是,不喜欢了吧,我可能要结婚了,肖战。”王一博还是那样平静,仿佛说的不是他自己的事,是别人的,是街上卖葡萄小贩的。

 

肖战咬着唇说不出话,他想哭,怎么可以这样,前几天还睡在一起的人,现在忽然说分开就要分开。他当然知道他们不是谈恋爱,他也不能要求王一博什么,现在走,还能落个体面,但他控制不了自己。

 

“王一博,你不喜欢我,为什么亲我。”肖战大眼睛里噙了泪水,鼻头都红了,那杯饮料瓶身被他捏得凹下去,饮料喷出来,弄在了他手上。

 

“做都做了,你还在意亲么,当初是谁说,要我包养你的,肖战。”王一博说这句的时候,眼眶微微泛红,分不清是难过的,还是被怒气逼红的。

 

“好啊,好聚好散。”肖战吸吸鼻子,咽了口口水接着说,“我肖战从来不是死缠烂打的人,离了你,我照样活,这段时间谢谢你的钱。”

 

肖战说完这句就潇洒走人了,门被摔得砰得一声响。王一博叹了一口气,从口袋里摸出手机,打电话给财务道,“小刘,先把我青州路的房产抵押给银行吧。”

 

 

 

07

肖战连续在寝室睡了一个星期了,要知道他之前七天起码有三天不知道睡在什么地方,次数多了室友也懒得问了,现在这样倒是反常,惹了人注意。

 

“肖战,你是不是被男朋友甩了啊,眼睛都肿了,傻不傻,你这相貌什么样的找不到,挂哪颗歪脖子树身上了?”讲话的是陈玥,他的对铺。

 

“怎么可能,别瞎说。”肖战听人这么说,掏出镜子来照,果然眼皮肿了点,他从抽屉里抽出眼贴膜来,冰敷上去,没有人能让他丑,即使是王一博。

 

“卧槽,汪仔牛奶公司资金链断裂,王氏已经抵押房产给银行,准备殊死一搏了。”陈玥平时就爱播报各种新闻,平时肖战嫌他烦,此刻却飞快地夺过手机。

 

怎么就突然这样了,肖战心里一滞,忽然就明白过来王一博为什么要和他分开了。

 

是怕付不起钱吧,王一博那么要面子的家伙。

 

肖战这一天都如坐针毡。其实他完全可以无视王一博,重新找个金主,毕竟钱才是他的主要需求。

 

但现在他好像没法坐视不管了,他告诉自己,怎么说王一博也是他的第一个金主,出了事他理应帮一帮。

 

他查了汪仔公司的地址,蹲在门口等着,以前王一博不让他去,这是他第一次去。

 

他也不着急敲门,就在门口坐着等,一到下班的点出来好多人,都叽叽喳喳地在说,公司要完,赶快准备跳槽什么的。

 

肖战气得要死,心想你们这群白眼狼,比我还海王呢。他以为王一博就快出来了,结果等了又等,快十点,公司里望进去一个人都没,连前台都走了,他去旁边日料店打包了王一博喜欢的鳗鱼饭,推了推门,门没锁,他这就进去了。

 

“外卖吗,放前台就行,谢谢。”王一博大约是听见了脚步,冲外头大喊。

 

肖战寻着声源走过去,推开小办公室的门,惹了那总裁大人惊诧的目光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“我不来,你有饭吃么。”肖战把馒鱼饭打开,还热乎着,往上面前一推。

 

王一博嗅了嗅,狗鼻子动了两下,还是没忍住吃起来,小嘴一动一动。肖战仔细去瞧他,都瘦了,原本鼓鼓的奶膘消下去一小半,好可惜。

 

“我没钱给你哦。既然你今天过来,估计你也知道了。”王一博不看他,头埋在饭里,专心吃鱼。

 

“你还记得那个郝因因吗,他家有钱,我可以让他给你投资。”肖战坐过去点,把手支在王一博桌上,殷切地去望。如果是为了王一博,他可以去求郝因因的。

 

王一博听了不似高兴,眼神幽暗,放下筷子淡淡地说,“那你找他包养你就得了,何必绕一个圈子,那么麻烦。肖战,你这是在侮辱我。”

 

“你!”肖战气得讲不出话,凭什么啊,他大老远过来给人送饭,还要被这样说,把他肖战当什么人了,就算是包养,他也要挑人的好不!

 

 

 

08

王一博又这么焦头烂额了几个月,他运气很好,遇上了赏识他的投资人,再晚几天公司人都散了。

 

他正打算开会说这个好消息,进来好些人,直接跟他提了离职,就连离职申请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 

“走,都走。”王一博不知道哪来的火,大喝一声,把人吓得赶紧一窝蜂往外跑,这里头还有好些是跟了他快三四年的,他怎么能不生气,还不如肖战一个被他包养的来得忠诚。

 

“王总,外面有个姓肖的男生找,说是有重要事情。”前台进来怯生生地同王一博讲。

 

“请他进来。”王一博在心里想应该是肖战,不会有别人,肖战来找他了,他得好好给人道个歉,再把包养关系劝回来,都是他的错。

 

肖战一进来,手里拿着张卡,放到他桌上,脸上很淡没有表情,“这是你给的50万,被我花了一些买衣服什么的,我又用自己赚的钱填了一些回去。既然我们没有关系了,这个钱就还给你。”

 

傻不傻,王一博瞧着他捏捏扭扭的样子想笑,哪有人被包养了还还钱的?那他草的那些怎么算,免费?又不是男朋友。

 

“不用,你拿着用。”王一博把卡推回去,在心里琢磨着怎么开口,把包养关系劝回来。

 

“别了,我和郝因因一起来的。”肖战看了人一眼,没再多说,转身假装要走。

 

“不许去。”王一博心下一慌,赶快伸手把人拉住,不可以,肖战不能和别人在一起,哪怕只是单纯睡觉,他都气得要发疯。

 

“不是你让我去找郝因因求包养的,我去了呀。”肖战满脸无所谓的样子,他转头冲王一博笑笑,“我不缺男人,你是过去式了。”

 

“你。”王一博讲不出话,他死死抓着人手不让肖战走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

“干嘛啊,钱都给你了,我们两不相欠。”肖战不耐烦起来,故意去推人胸口。

 

“我有钱了肖战,我有钱了,你别找别人。”王一博使劲把人拉进怀里死死抱住,肖战喜欢这种姿势,他记得的,他深深地吻上这人娇嫩的嘴唇,舔上这人的贝齿,企图攻城略地,却怎么都撬不开,这人死死地咬着牙关。

 

他只得松开,对上肖战的眸,还是那样漂亮,少了床上的情欲,多了点没见过的光亮。

 

“我不想玩了,我想正经找个男朋友,你放我走吧。”肖战捏着他的手推他。

 

王一博又吻上去,手上使劲把人往怀里压,“你不是问我为什么亲你么,因为我喜欢你,从一开始就喜欢。”

 

怀里的人抖了下身子,他摸上肖战的腰窝捏了下,他知道那里最敏感。他知道,肖战来还他钱就代表心里有他,不然卷钱走人就好了,做生意这些年,这点道理他懂。

 

表面上是个坏蛋狐狸,实际心里比小兔子还善良,他又瘪着嘴装可怜,都是跟肖战学的,“他们都离开我了,你也要离开我吗?”

 

“来都来了,我走个屁。”肖战被亲得脸红,王一博承认喜欢他,他心里又很高兴,很久没有正经恋爱了,此刻竟然有点兴奋,但又很担心 ,“公司真的要破产了吗?”

 

“是啊,那你还愿意跟我么,以后我们就这50万过日子了,花完了就得小赞养我了。”王一博见这人红了脸,知道他是羞的,心里安定下来,搂在腰上的手没松,嘴上还逗弄起来。

 

“不愿意。我只喜欢有钱的。”肖战摇摇头,低着头玩手指,忽然又抬头嘻嘻笑,“骗你的,看在你长得帅活又好的份上,我养你啊。”

 

 

 

09

“王总,明天是肖肖生日,您要不要取消行程?”前台问道,肖战也是真厉害,恋爱谈了一年,和公司每个人都混得贼熟。

 

这人不愧学的是人事专业,把公司几个刺头轮流谈心,谈得是服服贴贴的,再不敢造次。

 

“不用,我们早去早回。”王一博这次是飞香港,他要去拿南非产的大钻石,定制的,独一无二。他飞之前就告诉过肖战,或许没法在当天晚上回来,但一定会给他补过生日。

 

肖战当然不开心,但也不会跟他闹,肖战总是很聪明,会用其他方法让他知道他的情绪。比如这次,他前脚刚走,肖战后脚告诉他,在家里办了个生日趴踢。

 

到了香港取了钻戒,按计划是可以准时到的,但好死不死遇上了下雨天,飞机晚点。王一博坐在机场,唉声叹气,只希望小战看了大钻戒能原谅他生日缺席这件事。

 

刚打开手机就收到一张照片,照片上好多人围着肖肖,肖肖捧着蛋糕,笑得又娇又灿烂,手掌心摊开对着镜头,手指上显得空落落的,配了一行字,“你看我是不是缺点什么?”

 

王一博的坏心情忽然就一扫而空,他掏出那个戒指盒打开,把大钻戒拍下来传了过去——缺这个对吧?

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0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